sin★

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论坛体】【水】我们班来了转班生(2)

最近比较忙,有些评论也没来得及回真是抱歉。这次长谷部刚上位就要被伊达组联手坑了,心疼xxx

用了一个小时肝出来的更新,写完后心情轻松多了,果然烛压切有治愈人心的力量,下一更应该就在9号了,之后可能会高产一段时间呢~

————————分割线—————————————

  62L
  
  喂喂喂,怎么回事啊那个老女人,为什么要把班长换成长谷部啊!!!!我都要气炸了好嘛!不就是因为长谷部是一班来的吗,口口声声说什么模范作用,恶心死了好嘛!!!
  
  63L 帅气的ID
  
  楼上同学冷静,这件事班主任和我协商过了,我同意了,以后我还是会作为副班长协助他管理班里工作的大家不用担心我哦*^_^*
  
  64L
  
  诶??班长居然会用颜文字?!
  
  65L
  
  班长这是为了安慰我们的吧
  
  66L
  
  是啊是啊这时候最不好受的应该就是班长了
  
  67L 一惊一乍
  
  @帅气的ID 光坊,你没事吧?
  
  68L 帅气的ID
  
  @一惊一乍 真的没事啦,今天大家也看到了,长谷部并不是会瞧不起我们的那种人,只是比较冷淡罢了,他办事能力很强的
  
  69L
  
  为什么班长总是在替那家伙说话啊
  
  70L
  
  毕竟有过萍水之交吧
  
  71L
  
  班长原来喜欢那种类型的人啊
  
  72L 利滚利滚利
  
  诶?突然get到了新情报,明天就把这个卖给年级女生!
  
  73L 帅气的lD
  
  @利滚利滚礼 上次说我喜欢厨艺是你散布的吧……那几天我收到了不下五十把的刀具,我父亲还以为我终于给他惹事了高兴地要把一个帮会给我管,险些没害死我……
  
  74L
 
  只有这时候我们才能想起来班长可是我们市黑帮大佬的小公子啊……
  
  75L ★sada★
  
  是呢……他家里超级豪华的,可小光屋里却干干净净的一点都没有那种黑道的感觉呢
  
  76L 帅气的lD
  
  @★sada★ 说这话之前先把手里的太刀好好摆到它该有的位置……所以说黑道的感觉是怎样,狼牙棒么?
  
  77L
  
  班长还是这么风趣啊,这样的话我们也不用担心了
  
  78L
  
  是啊是啊,区区一个职位而已,班长以后可是要坐帮会领袖的人,怎么会在意这些
  
  79L
  
  哇你们对班长的出身还真是了解啊,话说有人对长谷部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吗
  
  80L 帅气的ID
  
  才不是什么领袖,我家能干的孩子很多的轮不上我,不过一个职位我的确不是太在意,谁还了解长谷部的更多东西吗,同求哈哈
  
  81L
  
  哈哈哈班长的八卦之心燃起来了!喂喂还等什么,为了班长,就算上天入地也要把长谷部调查清楚啊!小伙伴们,发挥我们十九班的能力吧!
  
  82L
  
  了解!
  
  83L
  
  了解!
  
  84L
  
  了解!
  
  85L
  
  哈哈,你们都没有我快,来来来聚过来,有个大宝贝给你们看喽!
  长谷部国重,身高178cm,体重65kg,性别男,出生在福冈,父母双亡,孤儿院长大,六岁时被一个赌徒领养,对该人感情十分深厚,后来被转送到另一个家庭生活。因为成绩优异考进一班。在班里平常比较冷淡不爱搭理人,但对于老师的命令十分热衷,也是这两个原因让他的人缘并不好。他考试失利调出来的时候只有三条家的几个兄弟去送了送他。
  
  86L
  
  天啊,楼上你效率太高了吧!@帅气的ID 班长快看,干脆让他毕业去你父亲那里工作好了哈哈哈
  
  87L 帅气的ID
  
  好,好详细!长谷部的过去竟然是这样的啊,难怪会有那样的性格
  
  88L
  
  感觉……也有些可怜呢……
  
  89L 帅气的ID
  
  是的呢……所以你们不要再捉弄他了哦,我今天好像看到他的书包里出现了弹跳出来的搞怪玩具……咳咳@一惊一乍
  
  90L
  
  我更可怜啊,我是语文课代表,我们班不是每次都不交语文作业的嘛,那家伙今天让我收作业啊,我说没有人交他居然还板起脸来数落我!!
  
  91L
  
  明明我更惨啊!作为班长什么时候连卫生都要管啦,明明已经拖了一遍,他居然还要求我再拖一遍,来来回回拖了三遍啊三遍!班长我明天要请假啊我腰直不起来啦!@帅气的ID
  
  92L  一惊一乍
  这样的惊吓不是很提神嘛【无辜】@帅气的ID
  
  ……感觉以后不能迟到了呢
  
  93L 帅气的ID
  
  并没有……
  
 
  94L
  
  【图片】
  
  今天拍到的。以后连到天台吸烟都不行了
  
  95L 帅气的ID
  
  诶?!这是……长谷部在天台一个人吃晚餐?怎么都是汉堡包一类的快餐啊,好不营养!
  
  96L
  
  一个人呢
  
  97L
  
  在向下眺望着哪里呢
  
  98L
  
  放大看看,哦哦,那不是班长嘛
  
  99L 一惊一乍
  
  哦,还有我和sada酱啊,那不是我们在操场玩扑克嘛
  
  100L
  
  @94L 像素真好啊你……话说这是长谷部在偷窥班长喽
  
  101L
  
  可能只是吃饭很无聊吧,看班长增加食欲
  
  102L 帅气的ID
  
  哈哈,是夸我养眼吗?糟糕,不帅气的样子被他看到了!【苦脸emoji】
  
  虽然这么说,但他的饮食真的很让人担心啊。难怪才178呢
  
  103L 一惊一乍
  
  光坊,别拿你的身高和人比啊,178不低了其实
  
  104L 帅气的ID
  
  那是因为你177吧【笑】
  @一惊一乍
  他明明可以长更高吧,你看他的腿那么长,体型也很匀称纤长,穿黑色校服挺直腰杆真的让人觉得俊秀挺拔呢
  
  105L
  
  居然能听到班长夸别人身体呢
  
  106L 帅气的ID
  
  事实而已啦
  
  突然有一种冲动,好想接管长谷部的饮食啊
  
  107L 一惊一乍
  
  我也饮食不好,光坊你接管我吧!
  
  108L 帅气的ID
  
  难道一班那位的爱心便当你吃腻了吗??
  
  109L 一惊一乍
  
  他很多时候还要照顾他的弟弟,怎么好一直麻烦他
  
  110L
  
  有时候来自恋人的麻烦是享受呢
  
  111L 帅气的ID
  
  如果你想吃我做的便当的话我明天做给你就是啦不用这样公开的闪亮……

  【图片】

戴上墨镜来避一避闪光弹
  
  112L
  
  好,好帅!!!班长你你你!!!
  
  113L
  
  不好!!!楼下快扶我去医院止血!!
  
  114L
  
  已右键,班长你怎么可以这么撩!!!洗完澡头发上还滴着水拍这样的照片真的大丈夫!?今晚果断睡不着了!!
  
  115L 帅气的ID
  
  活跃下气氛啦,要早点睡哦,我把食材再准备一下也要睡了
  
  115L
  
  班长真的打算给长谷部做便当?!
  
  116L 一惊一乍
  
  光坊光坊,加我一个!!
  
  117L 帅气的ID
  
  知道了,有你的哦@一惊一乍
  
  不知道他会不会接受啊
  
  118L
  
  来自班长的便当应该满怀感激的收下吃干净!!
  
  119L 一惊一乍
  
  如果被拒绝的话我可不会放过机会哦
  
  120L 帅气的ID
  
  好歹给点鼓励的话啊,我可是第一次给感兴趣的男生送便当,总觉得心里有些紧张呢
  
  121L
  
  哈哈,班长女朋友交过那么多,这种事应该很擅长吧
  
  122L 帅气的ID
  
  不过长谷部无论从哪个方面讲都很特殊……
  
  123L
  
  班长加油啦,虽然对那家伙还是没什么好感不过还是祝班长成功!
  
  124L 帅气的ID
  
  谢谢祝福,晚安——
  
  
  
  125L
  
  晚安班长,祝好梦!
  
  
  
  
  
  
  
  126L 帅气的ID
  
  大大大大大大——失败……
  
 
  
  127L
  
  诶!班长可一直是我们年级行走的荷尔蒙啊
  
   128L
  
  居然还有班长拿不下的人
  
  129L
  
  想听具体经过啊班长
  
  130L 帅气的ID
  
  啊,是这样的,今天傍晚放学,大家不是大多去了食堂,少数人留在班里嘛,我看到长谷部从桌斗里拿出汉堡出去,就知道他大概又去了天台。我跟着他上了天台,看到他坐在边上准备打开吃。我们进行了这样干涩的对话:
  我:“长谷部君,在一个人吃晚餐吗?”
  长谷部:“显而易见。”
  我:“你的晚餐看起来并不是那么有营养,真的没问题吗?”
  长谷部就抬头看了我一眼,而且眼里凉飕飕的,“并没有,谢谢你的关心。”
  然后我就很无奈啊,毕竟就算是我也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啊,对别人的好意保持一种不敷衍但也不重视的感觉,然后我就对他说,“这样的话,不知道可不可以请长谷部君帮我一个忙?”他抿了抿嘴,我也知道这样不太好啊毕竟彼此不熟,不过看起来他并不讨厌帮助别人,“你说吧。”他这样说。
  于是我说,“我自己做了晚餐,没想到和别人给我带的重复了,可以请长谷部帮忙解决吗?”这是个很无伤大雅的请求吧,可是长谷部一眼就看穿了我的意图,“你每天这个时候都会去买东西喂学校林子里的猫吧,这次那你的便当去喂不就好了。”
  说完他就走了。
  ……没错,丝毫不留余地地回绝了我……
  
  啊……心好痛……
  好痛……
  痛……
  
  131L
  
  感觉班长,遭受到了严重的打击呢
  
  132L
  
  挺住啊班长!!
  
  133L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为什么新来的长谷部会知道班长有喂猫的习惯吗
  
  134L 一惊一乍
  
  是啊,长谷部才来三天吧,这观察力也太逆天!
  顺便,光坊的便当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味啊,居然用了鱼子,超棒!
  
  135L 帅气的ID
  
  喜欢就好哦@一惊一乍
  
  你们不说我都没有注意啊,前几天我有事所以摆脱大俱利去喂的啊,他怎么能从三天就看出我的习惯,不会是观察我许久了吧!!
  
  136L
  
  这展开也太!!如果的确是这样,长谷部还真是令人好奇呢,一边冷淡地将人拒之门外,一边又忍不住去窥伺的矛盾心理真的好今人遐想!
  
  137L 帅气的ID
  
  是这样吗,可是他今天是完完全全摆明了不愿接近我啊【失落】
  
  138L 一惊一乍
  
  呐,结合来自一班的内部消息,以我对长谷部性格的揣测,我倒是有一个办法,可以让他主动来接近你哦,光坊,要不要听?
  
  139L 帅气的ID
  
  真的吗!说来听听!
  
  140L 一惊一乍
  
  一周便当不重样★(๑>؂<๑)
  
  141L 帅气的ID
  
  好好好【无奈】
  
  142L
  
  哇,好干脆(=゚Д゚=)
  
  143L
  
  为老不尊啊为老不尊,倚老卖老啊倚老卖老,啧啧啧
  
  144L 一惊一乍
  
  喂喂喂,只是大一岁而已,不要把我形容成老不羞啊!\(//∇//)\
  
  
  145L 帅气的ID
  
  快说啦,不然在便当里放双倍青椒哦
  
  146L 一惊一乍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咳咳,我说我说。
  
  长谷部呢,好像是个非常非常要强的人呢,不会轻易屈服于任何人任何事,而且也很性格,就那种不喜欢的谁也没法逼他喜欢,喜欢了就谁也不能逼他不喜欢那种。
那么现在,他不是不愿意接近光坊嘛,我们干脆把这几天小打小闹的恶作剧转变一下方向,往电视剧里那种女生的斗争模式走一下,给他写恐吓纸条说让他离光坊远一点,就那种一看就觉得“啊好恶毒好嚣张”的纸条,这样的话以长谷部的思维,他肯定会觉得不服气,然后主动来接近光坊以示挑衅的几率就极剧攀升了吧!
  
  147L
  
  震惊到无以复加
  
  148L
  
  这就是是老人的智慧吗
  
  149L
  
  好厉害,好缜密!虽然很老但还很有用啊
  
  150L 一惊一乍
  
  哼哼,吓到你们了吧,光坊,你觉得如何?@帅气的ID
  
  151L 帅气的ID
  
  稳!
  
  
  
  
  【TBC】
  
  
  
  
  
  
  
  
  
  
  

评论 ( 5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