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

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fate/zero]金时小段子

1-平行世界

  

  “我啊,最喜欢时臣这样的大姐姐了哦。”

  宝石溶液尚未冷却,金发红眸的少年已经亲亲热热地扑进了行礼的年轻家主怀中,细嫩的双臂环上女性修长的脖颈,对方极具存在感的柔软胸脯让少年满足地微微叹气。

  “...吉尔伽美什?”

  栗色的卷发在脑后盘成如玫瑰般的精致发型,女性一身酒红色裙装,蓝色缎带端端正正系于衣领,正衬她蓝宝石般的眼睛。

  这便是远坂时臣,远坂家的大小姐,也是第四次圣杯战争的参战者。

  “是本王哦,当然时臣叫我吉尔就好啦。”感受到御主的疑虑,少年松开双臂乖巧地站好在时臣面前,而那从容自若的神态,的确是有着不容置疑的王者气质。

  “顺便一提,时臣准备的蛇蜕,还不算是现在的本王的圣遗物哦。”少年轻松地眨眨眼,含笑的红眸带上一丝耐人寻味的愉悦。眼前充满知性气质的女子举手投足之间皆是贵族特有的优雅沉稳,即使是面临这样意料之外的召唤结果,冷静下来接受现实的速度也令人敬佩,优雅且充满余裕的态度,和王遥远的记忆里一个酒红色的背影恍惚间重合起来。而少年依旧轻轻笑着,重新张开双臂将蹲下身来的御主环在身前。

  “是相性召唤哦,时臣。”

  “以这副形态将我召唤出来,这一次,时臣可不要让我失望了哦。”

  

2-出行

 

  “来跟本王一起出去走走,时臣。”

  面对如往常一样在府邸里恭恭敬敬迎接自己的Master,热衷于探索世间的英灵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于是便演变成了这样,酒红色西装的潇洒绅士,与红眸妖异金饰加身的俊美青年,以一个极不搭调的组合行走在黄昏的冬木街头上。出众的外表与神秘的气质让两人赚足了回头率。

  “王啊,大战当前,暴露自身行踪不利于……”吉尔伽美什的步子迈的很大,时臣握着手杖跟在他后面,声音难得带了些不适应状况的慌乱,时不时还夹杂着几声体力不支的轻喘。身为欧洲混血又常年驻扎魔术工房不见天日,已近中年的男人面容仍如青年人般白皙俊朗,平日里他毕恭毕敬,眼中打算计较尽掩在额前厚重刘海之下,如今被王强行拉到太阳和风底下,一如地下宝石重见天日,生机勃勃的样子,看在王的眼里要顺眼得多。作弄人的恶劣性子上来,当下就要拉着时臣钻居酒屋。

  “本王固然喜爱红酒,但既然今日是你作陪,便看看你这土地上的杂种们能酿什么东西出来吧。”

  并不是很想陪你。默默将这样的腹诽憋回去,时臣忍住暴露在公众视线下,以及很有可能暴露在敌方master监视下的不安,给自己又叠了三层隐蔽魔术后认命地和这个傲慢不训的英灵走了进去。

  黄昏时分正是白领族下班吃饭聚会的好时候,时臣和吉尔伽美什这样另类的角色在噪杂的环境里倒也不算太标新立异。

  “真是一群吵闹的杂种,有一点廉价低劣的吃食便可聚成一桌吗。”他们捡了个相对僻静的雅座,吉尔伽美什的目光落在不远处一桌交谈甚欢的中年人那里,声音一如既往的矜贵又傲慢,而时臣却注意到他微微上翘的嘴角,显然,王是很满意此刻所见。

  能让王保持心情良好必然不是坏事。时臣暗地里松了口气,对于习惯于出入上流酒会的他而言一时并不能完全适应居酒屋这样热热闹闹的饮食环境,服务生迎上来,菜单上罗列的烤物什么的也是时臣从未尝试过的料理。

  “喂,杂种,本王要这店里最好的酒。”像是观察到时臣的脸色一变,恶趣味的英灵又眯起狭长的红眸,“不,把这店里所有种类的酒都给本王上一瓶吧。”

  “好的客人,马上来。”服务生面色都没有变化一下就恭敬地离开了。时臣酝酿好的打圆场的话语梗在了喉咙,对于不知道吉尔伽美什真实身份的普通人来说,这样的侮辱性称呼也能安之若素,这种忍耐倒是要让时臣另眼相看了。

  当然,教养良好的当主是不会知道现代人对「中二病」的认知和宽容的。

  有不远处的窃窃私语飘进时臣耳中,余光看去是几名年轻的女性,为了提高警戒而提前强化过听觉,时臣能毫无阻碍地将对话内容收入耳中。

  “快看快看,那里的两个男人,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

  “是一对吧是一对吧,看起来也不像是同事的样子,不,应该说完全不像需要工作的人啊,简直像从BL漫画中走出来的美型男子!”

  “那个穿西装的帅气男人好像很尊敬对面那个金灿灿的男人啊,明明年龄看起来要比他大的说,难道是部下和家族贵公子的设定吗?感觉很容易被强迫■■呢!!”

  “而且对方看起来是超恶劣的家族贵公子呢——”

  时臣抖了一抖,不敢再听。

  “区区杂种的妄想就把你吓成这个样子了吗,时臣?”

  啊啊,最强的英灵,听觉能力自然也是最强的。

  “让王见笑了,也请王能宽恕这些无谓的妄想,现代人是很复杂的。”

  “本王倒是看不出什么复杂,人类的欲望从古至今都一个样,嘛...反正本王在乌鲁克的王宫也从来不缺男宠的。”

  血红色的双眸带着危险的兴奋感锁定了他的脸,英灵语气平淡地叙述着这样暗示意味明显的事实。就算觉得对方怎么也不会对已为人夫的自己感兴趣,时臣还是感到自己脑中有某个极为古老的部分听到了蛇类的危险嘶鸣。

  心情好的英雄王可能要比愤怒时候的更难搞。而下出这样的结论已经为时已晚。

  形形色色的酒液盛在精致的瓷瓶中被呈上来,黄金的光辉折射在液体表面,如一轮又一轮大大小小的金月亮。

  这是来自王的试炼。

  “让我看看你的能耐吧时臣,太不像样的话,可是要接受本王的惩罚的。”

  

TBC

  

  

  

 

 

  


评论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n★ | Powered by LOFTER